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市隆重举行第五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双十佳”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7/15 11:14:47

  6月19日,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厦门市第五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双十佳”表彰大会在厦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

  “卓越贡献奖”获得者许丽真、周燕玲等10位“‘十佳’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林燕玉团队等10个“‘十佳’优秀保险销售团队(营销)”、林淑卿等31位“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在大会上受到表彰。本次表彰会首次将财产险销售从业人员纳入,5名财产险销售从业人员荣获了“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奖。

  厦门保监局局长张柏玲、副局长王建魁,厦门市政府金融办、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分别为受表彰的人员及团队颁奖。全市14家寿险公司和4家财险公司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在高昂热烈的气氛中开幕,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秀英首先致辞。她说,近年来,厦门保险业得到快速、稳健和持续发展,这得益于厦门市政府金融办、厦门保监局的关心支持和正确指导,得益于广大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厦门保险业实现保费111.78亿元,其中代理保费41.9亿元,占全市总保费收入37.5%。可以说,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已成为拓展保险市场、传播普及保险知识、推进保险行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本次评比活动在厦门保监督局的指导下,认真总结了前四届评比活动经验,围绕“诚信守法、专业服务”的主题,认真筹备、精心操作,使得评选结果得到各方的肯定。

  厦门保监局副局长王建魁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 伴随着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我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社会影响持续增强,已成为拓展保险市场、传播普及保险知识、推进保险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和主渠道。在我市1万多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当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和优秀保险销售团队,他们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送去了贴心的保险保障,为保险业发展与和谐厦门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游泳宣读了《关于表彰厦门市第五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营销)“双十佳”的决定》。

  颁奖过后,曾连续三届被评为“十佳”优秀寿险营销员并荣获“卓越贡献奖”的林亚燕和叶云燕向全体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发出倡议:倡导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积极参与201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和为贫困生赠送保险保障活动,传播保险文化,展现保险行业的精神风貌。

  最后,受表彰人员代表全市15991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激情宣誓:“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专业胜任,爱岗敬业、合作共赢,勇于拼搏、再创辉煌!”表达了广大保险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守法、专业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徐榕)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