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市保险营销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届换届会议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19 16:35:00

 

3月18日,厦门市保险行业召开了营销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营销员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当天,新一届工作委员会还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及2016寻找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系列活动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厦门保监局相关处室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年来营销工作委员会致力于搭建全市保险营销人员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和宣传的平台,在强化保险营销人员权益保障、行为自律、规范管理及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举办大型营销员表彰活动,树立行业榜样,倡导“诚信守法 专业服务”的保险理念;二是组织保险宣传及各类公益活动,宣扬社会正能量,积极扩大保险行业的影响力;三是组织行业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参加行业重要活动及比赛,促进营销人员素质提升和营销队伍建设;四是规范保险销售队伍管理,关注和支持保险销售人员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经过投票,中国人寿厦门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游泳当选为第三届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君龙人寿副总经理黄启泰、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宏、太平洋人寿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刘功澜、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兵、泰康人寿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龙当选为第三届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宣读了《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及“2016寻找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系列活动方案(草案)”,并进行了讨论。厦门保监局中介处代表苏志安表示,营销工作委员会几年来的工作 “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委员会要成为两大平台,一是成为营销员维权的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营销工作委员会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成为营销员自律的平台,积极向广大保险营销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培养和引导营销员践行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行业协会 朱燕珠)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