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6/24 9:35:00

 

近日,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中介部获得由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颁发的“2016-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牌匾。

寿险中介部以争创部门“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为目标,充分发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受到行业好评,为青年文明号的成功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

行业协会寿险中介部通过开展人身险服务评价、为满期未领取保单寻找主人、优化厦门保险客户健康信息平台的服务功能等举措提高厦门人身险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使保险消费者获得了更佳的服务体验。此外,由寿险中介部发起的助学助教、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热烈响应,全行业志愿者踊跃参加,掀起了活动热潮。寿险中介部员工将继续以四个一流的要求约束自己,在2016年度做出新的贡献。(行业协会 陈洪)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