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保险业召开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8 13:59:01

 

7月1日,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营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6寻找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就微信宣传2016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方案进行了讨论,评审委员会还就各会员公司推荐的营销员个人及团队的得分进行了初审。

与以往不同之处是,今年的表彰活动除了将营销员个人及团队的业绩作为评分指标外,还必须充分考量他们的社会贡献,即社会公益活动和各级表彰情况。

今年,由行业协会发起的“2016寻找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系列活动”,旨在增强保险营销员的诚信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弘扬保险营销员热忱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激发广大保险营销员奋发向上,利用“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的榜样资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截至目前,已收到各公司推荐的优秀营销员近47名,推荐的优秀营销团队20个。“2016寻找厦门最美保险营销员、最佳保险营销团队”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行业协会 陈洪)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