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动线上线下全新活动模式,个性化地开展主题活动 厦门国寿财险举办“6.16客户节”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8 16:08:13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厦门市分公司举办了“6.16客户节”,主题为“牵手国寿健康同行 财险相伴 共享365”的系列活动。“6.16客户节”是由中国人寿集团统筹开展的全系统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是打造公司客服品牌、培育优质客户群、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

客户节以全新的活动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快速联动,首次推出“为公益点亮 与健康同行”、“随手拍健康”、“牵手国寿关注有礼”等大型线上活动。自五月底启动以来,微信公益活动参与人数已超过23万人次,为山区孩子送出礼物11,473份。同时,中国人寿还携手国际SOS公司共同推出全球医疗救援服务,向VIP客户提供医疗救援、健康专线、贵宾礼遇等多项高端专属增值服务。

结合厦门当地实际,分公司个性化地开展了多项主题活动,包括“牵手国寿 一元看大片”国寿007车友俱乐部观影活动、“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专场答谢会活动、“牵手国寿 财险相伴”假日营销活动、“牵手国寿 安全安享365”防灾防损活动等。客户节期间,分公司共向客户发送宣传短信14593条,累计参加客户数量达1350人次。客户节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加深了客户对人寿品牌的认识,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紧密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国寿财险办公室)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