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7.8保险宣传日,厦门保险业走进金安社区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0 15:34:20

7月6日,根据中保协保险“五进入”( 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相关要求,在厦门保监局指导下,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学会组织富邦产险、人保产险、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君龙人寿、中国人寿等18家保险公司约70人一起走进金安社区,在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和公司的填色卡供给市民填画,精心准备唱歌、跳舞等文艺表演及有奖问答环节,让保险宣传深入社区传递给社区居民。

自2013年将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来,全国性的宣传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2010年9月6日,习近平同志来到金安社区视察时,提出“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结合起来,与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打造“五心级”幸福社区。

今年中保协的宣传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厦门保监局的指导下,行业协会结合今年的主题,展开了有针对性的宣传,保险宣传活动主要有:保险“五进入”、最美保险营销员巡讲、保险公益行动及立功竞赛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学保险、懂保险、保险好、保好险。一方面,是激励各保险机构做好“好保险”,将保险融入市民生活。另一方面,也让更多市民“爱”上保险,进一步提升保险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持续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