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作者:詹欢欢 来源:保险学会 发布时间:2018/7/10 9:17:44

厦门启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6日,由厦门保监局指导,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学会联合主办的 “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厦门市园博苑隆重举行。至2013年确立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起,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更是银保监会成立以来的首个公众宣传日,全市三十余家保险公司、各保险中介机构、保险客户代表等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台上轻快的音乐律动的舞姿,带领着台下的观众们做起了健步走前的热身运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主持人邀请观众们进入爱闯闯APP“开始游戏”,不仅能组队完成任务,获胜的前三甲还有相应的礼品送出,现场热闹非凡。

在启动会上有一队身披红马甲的特殊身影,那就是我们的保险行业志愿者们,他们穿梭在人群里开启了捐赠里程的现场教学模式,耐心的为每一位捐赠者讲解与演示,烈日下被汗水一点一滴的浸透的红马甲更为鲜艳了。他们用行动来守护着美丽的鹭岛,捐书、献血、资助贫困生、台风后的城市重建等等,这一系列倾情付出,无不凝聚着保险人的对公益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云致辞说:厦门保险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这三大任务,有的放矢地开展宣传。在推进7.8公众宣传日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监管新要求和保险行业面临的新形势,突出宣传保险回归本源、服务国家战略、建立规范有效的治理机制等方面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效。引导全行业形成合规、稳健的管理文化,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保险新形象。

围绕着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厦门保监局副局长张俊斌,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云、监事长胡庆游、副会长潘亮、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厦门市保险学会副会长刘功澜,共同开启厦门保险行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球。随后厦门保监局副局长张俊斌为本次“7.8保险扶贫健步走”鸣枪,响亮的枪声伴随着参赛者们灿烂的笑容冲破了第一道红线,活动正式开启。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仅仅只是保险宣传活动系列之一,保险人的活力怎能仅限于此!在这之前录制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组织“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开展中国保险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保险知识以及最美保险营销员评选活动。此外还将继续开展“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包括“保险讲堂进校园”、“无偿献血”、教育扶贫,点亮贫困孩子的梦想、开展为保障“畅通工程”的交警及行业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活动等。

通过保险公众宣传日等一系列活动,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保险行业的保障功能、树立厦门鹭岛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促进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