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保险业第五届“人保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成功举办

作者:文 陈臻,图 詹靓 来源:行业协会/保险学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7:57:32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提高厦门保险业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展示行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由厦门银保监局筹备组指导,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承办的厦门保险业第五届“人保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行业有21支代表队,1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许艺军、副主席贺新梅、许涛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比赛规模大、人数多、项目全,各公司高度重视、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运动员勇于拼搏,拉拉队员高声呐喊加油助威,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业界同仁在比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决出了名次。在羽毛球比赛项目中,人保财险阙玮超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人保财险戴芳婷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人保财险陈吴跃、邓茨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中国人寿陈玉玲、肖菁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人保财险黄艺勇、叶书婷获得混合双打冠军,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产险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在乒乓球比赛项目中,中国人寿陈磊欣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天安财险陈莹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中国人寿高举正、李浩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太平洋产险倪湘婷、叶玮莉获得女子双打冠军,中国人寿颜锴、吴旭欣获得混合双打冠军,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天安财险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云、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许艺军、副主席贺新梅、许涛、委员周兵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及团体代表颁发奖牌和奖杯。最后,进行了承办方流动旗交接仪式,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将承办方流动旗交给了下一届轮值承办单位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