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赞!厦门市保险行业为临夏人民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

作者:厦门市赴临夏帮扶工作队 来源:厦门市赴临夏帮扶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12/21 18:39:53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东西扶贫协作,广泛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各方面力量,踊跃参与脱贫攻坚,主动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弱势群体,厦门市保险行业爱心捐赠仪式在临夏市综合福利院举行。临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陈江场,副市长王丽华,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张宇凡,参加爱心捐赠活动。临夏团市委、市民政局、教育局、折桥镇、城市社会综合福利院负责同志及木厂儿童福利院、南龙镇单子庄小学、慈王村等受助单位负责同志、受助学生家长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李强代表临夏市委市政府对厦门市保险行业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及临夏市城市社会综合福利院负责同志和受捐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现场为受助单位及受助学生家长发放爱心物资和助学金。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厦门市保险行业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83328元。其中,爱心物资共捐赠棉服套装118套、课桌椅51套、电脑2台、学习机1台、制氧机2台、助学金共捐赠32000元、2018年考入大学的16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每人均获得了2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后,临夏市领导及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前往折桥镇慈王村贫困户家中走访。他们还来到厦门市思明区援建的南龙镇单子庄小学参观。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受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厚德載物,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坚持自强不息,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坚持人文日新,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坚持立志成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回报社会所有爱心人士的关爱。”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厦门市保险行业心系临夏人民的真情,定会滋润困难群众、孩子老人以及学生和家长们的心田。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