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厦门保险业走进乐群广场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8 11:28:08

7月4日,根据中保协宣传“五进入”相关要求,在厦门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学会在乐群广场成功举办了“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厦门银保监局的高度重视,厦门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君宁走访了活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副秘书长郑福森、曾国进以及各会员公司近百名保险从业人员。


郑福森在活动致辞中说道,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年度的宣传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保险季活动着力于家国安康与生活保障息息相关的保险宣传,致力于将防风控险与权益保障普惠广大社会群众。


活动现场临时搭建演出舞台,各公司带来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等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关注,近百名工作人员一同向过往市民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投保疑惑。此外,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激励的方式,让更多居民踊跃参与、有效互动,掀起了保险宣传的热潮,让保险宣传深入社区,将保险精神传达社区居民。


2013年原保监会将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来,全国性的宣传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年。在厦门银保监局的正确指导下,行业协会根据每年度的宣传主题,深入贯彻中保协宣传“五进入”的相关要求,走进当地多家社区普及保险公众宣传知识,让广大居民“学保险、懂保险、保险好、保好险”,持续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保险的社会认知度与美誉度。


(保险行业协会 黄丹亚)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