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五进入”活动】君龙人寿向寨上社困难家庭献爱心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4 17:16:37

《海峡导报》6月3日报道《6岁姐姐牵着3岁妹妹,走街串巷捡废品:捡瓶子卖钱给爷爷治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日前,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志愿者探望寨上社这一家困难家庭,送上了公司员工捐赠的14320元善款和玩具、书籍、大米、油等价值4800余元的物资。

报道见报后,君龙人寿的员工便行动起来,并迅速在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倡议。公司员工在题为《君龙爱,遍鹭岛,给花朵播撒希望的雨露!》的爱心倡议书中动人地写到,“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享受着同样的阳光……别让她们的童年在捡废品中度过,别让她们失去最纯真的笑容”。

倡议书发出后,14320元善款和4800余元的物资迅速收集起来。然而,因为厦门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等种种原因,这些善款和物资直到最近才交到这个困难家庭和这对小姐妹手中。

君龙人寿志愿者表示,希望公司员工无私的捐赠能把纯真的笑容再次带回到小姐妹的脸上,也让这一家的危机得到些许缓解。

在寨上社困难家庭家中,得知孩子们的爷爷一早就推三轮车出去拾荒了,君龙人寿志愿者表示非常担忧。孩子们的爷爷刚刚因急性心梗接受治疗,现在病愈出院,身体还比较虚弱。夏季严酷的气候将对老人身体提出巨大的挑战。

谈到生活,孩子的爸爸一直眉头紧锁。直到看到两个女儿穿上君龙人寿志愿者带去的新衣裳,脸上才露出一些笑容。在这个爱玩、爱美的年纪,姐妹俩对志愿者带去的玩具和头饰爱不释手。

在征得家长和小姐妹的同意后,君龙人寿志愿者还带着姐妹俩去尝了下肯德基。这在很多小朋友眼中稀松平常的食物,却是小姐妹梦寐以求的“大餐”。

君龙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向这个困难家庭献爱心是对公司文化一以贯之的坚持。君龙人寿致力于“成为最会做公益的保险公司”,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用爱心回报社会。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