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开展“7.8保险知识送下乡”宣传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4 17:51:45

2017-06-26 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

日前,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积极响应厦门市保险协会、总公司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工作部署,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预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的意识,2017年6月23号,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辖属城南支公司保险宣传小组人员走进同安偏远乡村宣传保险知识,提高农民风险和保险意识。为保证活动的开展,宣传小组制定了细致的计划和方案,采用组织村民观看保监会宣传片、现场讲解保险基础知识等方式进行保险普及,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以及保险业服务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在扶贫中的重要作用。

 

到场群众对保险的认同度再一次提高,表示愿意同家人、朋友分享保险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7.8保险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明确了保险的概念,同时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司的社会公众形象。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