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7•8宣传日| 传播幸福散播爱,厦门分公司开展助学助教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0 15:22:22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不单是一句口号,更是整个行业对社会的郑重承诺。近期,陆家嘴国泰人寿厦门分公司积极响应厦门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益活动”的号召,开展助学助教的实际行动。

陆家嘴国泰人寿了解到,福建省厦门市翔安黄厝小学缺乏教学硬件资源,在此情况下艰苦办学。为了帮助他们改善实际现状,弘扬保险人扶弱济困、爱心助学的良好风尚,7月1日,陆家嘴国泰人寿厦门分公司的志愿者来到翔安黄厝小学,为这所小学送去教学物资,包括单人桌椅、职员椅、移动柜等共计54套桌椅,以及15件移动柜。

捐赠翔安黄厝小学剪影

同时,当地全体员工还积极参与由厦门保险行业发起倡议的爱心助学助教公益活动,在厦门分总经理室的号召和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为外来子弟学校和贫困学生捐赠助学基金共计5000余元。

爱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

 

“传播幸福,散播爱”是陆家嘴国泰人寿的企业使命,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公司永恒的追求和不变的承诺。本次活动正是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贫困儿童肯定会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众人的爱心如同一股股暖流,温暖着贫困儿童的心。

未来陆家嘴国泰将持续在服务与支持青少年教育方面,投入更多行业资源,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也将积极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社会群体,共同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