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太平洋寿险举办 “‘太’度不凡厦门大学2019校园宣讲会”

作者:李清 来源:太平洋寿险 发布时间:2019/1/16 17:52:05

近日,为积极响应集团战略转型2.0的人才发展战略,围绕总公司人才发展工作的要求,吸引与培养高潜力青年人才,持续优化分公司人才储备队伍结构,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了“‘太’度不凡2019校园宣讲会”。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宣讲会吸引了厦门大学以及周边各大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同学热情满满,座无虚席。

宣讲会开始,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功澜从“走进行业”、“走进太保”和“职场印象”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和公司形象,并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从择业方向等方面提出建议。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公司需求的岗位、人才和公司福利及培养计划。宣讲会展现了公司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拓宽了公司招聘渠道,分公司将紧跟集团、总公司人才工作的步伐,准确把握人才建设的工作重点,为推动实现公司转型2.0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持。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