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中英人寿举办2018年金钻客户服务节活动

作者:吕云 来源:中英人寿 发布时间:2019/1/16 17:54:27

近日,中英人寿厦门分公司在半月山温泉举办了《2018年中英人寿金钻客户服务节--真情相伴 健康纷享》。

分公司总经理周磊在致辞中提到,公司依靠稳健的市场经营策略、良好的品牌形象、备受市场青睐的保险产品、客户至上的卓越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广泛赞誉,获得了2017年度综合经营评价获得“A”级评分、2018年银保监会SARMRA检查结果排名行业第4名、综合风险评级连续八个季度获得“A”级评分、穆迪和惠誉分别授予中英人寿为A3和A-的评级。在创新服务和公益事业上,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与更健康的生活。

分公司与大成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法商讲座,主题是传承财富传递爱。主讲嘉宾苏纹律师从财富管理及传承工具入手,分别阐述了继承、婚姻协议、赠与、人寿保险、境外财产,对于财富传承的方式和途径。高净值人群要实现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要从法律、金融、移民、税务、信托、保险等多方面考虑。苏律师深入浅出,所引用的事例极具说服力,客户全神贯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一致好评,帮助客户真正了解法商、运用法商。分公司持续秉承“关爱万家”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