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案例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保险案例

厦门人保寿险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

作者:邱冠龙 来源: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18/11/23 17:55:07

7月30日,在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吕女士驾驶小轿车不慎与一辆货车相撞,经同安区中医院抢救医治无效身故。一场突来的横祸打破一个幸福、温馨家庭的平静。

未雨绸缪,获得保障。由于吕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先后于2013年9月和2017年12月,通过人保寿险业务员向人保寿险厦门市分公司投保两份百万身价保险,获得自驾车高额意外保障共计400万元。

意外无情,人保有爱。9月4日,分公司收到吕女士家属的理赔申请,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总、分公司快速响应,在总公司审批核准通过后的当天,就将保险金400万元汇入吕女士家属的银行账户中。吕女士家属对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送上锦旗,感谢人保寿险在其家庭遭受巨大痛苦后,给未来的家庭生活带来希望。该赔案是分公司历史上个人寿险理赔金额最大的案件,公司的服务彰显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发挥社会稳定器的重要性。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