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关于学会>> 学会动态

厦门市保险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5/6 16:28:15

加大行业宣传  提升行业形象

 

 

       4月12日厦门市保险学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厦门市保险学会新增及变更理事名单,学会秘书处汇报了2012年的重点工作及2013年工作计划。
       厦门保监局局长张柏玲、副局长柯甫榕及各会员单位理事、个人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厦门市保险学会会长许建民主持,副会长陈锋通报了厦门市保险学会新增及变更理事名单。新增理事分别为厦门紫金财险公司负责人陈衡、厦门华泰财险公司负责人张伟强。会议听取通过了学会秘书处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同时审议通过了学会2012年的财务结算报告。
       2012年,厦门市保险学会成功组织召开了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完成了学会内部刊物《厦门保险资讯》的改版,组织会员单位制作在电视台播出的《金融聚集》专题片,向地方媒体和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学会内部刊物等提供信息稿件,加大了行业宣传力度,为厦门保险业的健康发展、提升行业形象做出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面向会员单位的《厦门保险资讯》刊物,在编辑部的努力下,实现了信息百分之百地方化,刊物质量持续提高,得到保监局和会员公司的好评。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解决车险理赔难,治理销售误导,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部署时,《厦门保险资讯》立即开设了“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保险业形象”的专栏,充分报道了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保险公司在这项重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郭建兰  钟鑫华)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