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获知客户就诊 主动联系理赔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5 19:10:00

君龙人寿2018年理赔件均结案时效仅为1.3天

图:君龙人寿客服人员贴心服务客户

 

上门理赔, 主动探视。这些年来,君龙人寿的理赔人员默默坚守 ,在平凡与琐碎的工作中,为客户送上温情与关怀。

记者 张海军

提交申请两天内 支付20万元理赔款

 

君龙人寿提出,理赔简易案件,结案时间仅需1天;理赔标准件,结案时间仅需 天;理赔非标准件,一般不超 10 天,最长不超过30日。他们还推出理赔1+E”基础服务及增值服务,通过五个1服务五个 平台覆盖理赔前中后流程,实现基础服务一生守护,增值服务温馨呵护。通过厦门保险客户健康信息查询平台,君龙人寿可第一时间获悉客户就诊信息,在客户未报案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20144月,32岁的杨先生投保君龙人寿龙保安康重大疾病20万元。201812月,他因上腹疼痛,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检查,确诊为肝恶性肿瘤。

 

接到报案后,君龙人寿的理赔人员马上与客户联系,并到医院探视,与主治医师了解病情,指导收集重大疾病理赔所需的材料。君龙人寿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在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的两天内,支付2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

 

收到材料不到30分钟 就做出赔付决定

 

2018  月,张先生在君龙人寿投保意外险。2018   日,他在建房时,被搅拌机压伤,导致脊髓损伤伴截瘫。君龙人寿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在短时间内做出赔付 35.1 万元的理赔决定。

 

2018217日,君龙人寿收到客户赵先生寄送的完整理赔材料,不到30分钟,就做出赔付决定。赵先生说,君龙人寿值得大家信赖。

 

用心服务

客户邮寄材料 君龙人寿付费

 

君龙人寿开辟传真、微信、邮箱等渠道接收客户理赔咨询资料。客户发生事故后,可先发送影像资料,理赔人员审核后反馈是否可获理赔、资料是否齐全,避免客户多跑几趟,节省正式理赔审核时间。

 

对于残障、重症、老龄客户的申请理赔案,理赔人员会主动询问客户是否需要上门服务,也可安排快递上门取送资料,并由专人全程跟进指导。快递费由君龙人寿支付。

 

五个1服务 五个E平台

 

五个1服务:一个号码时时相伴,一次慰问尽显关爱,一条通道高效便捷,一句短信随时沟通,一张保单两岸服务

 

五个 E 平台:电话中心,短信/Email,官网,微信,龙易赔/龙易查移动理赔。


贴 心 数 字


 2018 年,君龙人寿理赔五日结案率高达96%以上,件均结案时效为1.3天。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