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定损中心与驻点公司签订安全责任状 对风险隐患进行排查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3 15:53:10

  12月20日,定损中心与各产险公司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状。安全工作责任状为产险公司归纳了查勘员专业资格的考察、定损过程中安全标准的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的遵守、落实查勘员的安全培训、承担安全隐患的整改、安全责任事故的承担六大安全责任,强化了各公司查勘员安全意识的培养和安全常识、技能的培训,形成齐抓共管定损中心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定损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节约社会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堵塞骗赔漏洞等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作为厦门车险集中定损的平台,承载着保险事故车辆的拆检、定损、理赔等特殊工作,面对复杂的工作环境,各产险公司查勘定损人员身处一线,更能深刻体会安全的重要性。对保险业来说,做好安全工作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重要环节,定损中心率先垂范,从抓好自身安全工作入手,把定损中心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

  日前,定损中心管理办公室结合定损中心的特点从火灾隐患、自然灾害、二次事故、纠纷冲突、盗抢案件、资料保全、饮食安全等7个方面,对定损中心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制定了相应的防范处置措施。根据安全工作的需要,明确了管理办公室、物业公司及驻点产险公司的职责,设立了专职安全员,各产险公司也设立了兼职安全员,做到了安全工作人人抓、层层抓。(蓝菁彭成章)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