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定损中心强化禁烟管理 确保现场安全无隐患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6 15:04:00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的拆检定损区域多为事故车辆,未熄灭烟头易引发火灾、爆炸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为此,自9月起,定损中心出台有关管理制度,严格要求物业公司加强保洁、保安巡查力度,强化对拆检定损区、理赔服务大厅等相关区域的禁烟管理。

  为全面落实禁烟,定损中心出台了《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理赔服务大厅管理办法》、《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产险公司“明星服务单位”评选方案》及《保险公司人员参与定损中心管理工作办法》,从制度上约束办公人员在场所内吸烟的现象,同时,还在服务大厅、拆检定损区等场地的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50多块,加强对现场的引导。

  在物业方面,除了加强保安对定损中心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吸烟人员进行劝导或引导至新设置的7个吸烟区外,还加大保洁力度,做好对场地卫生、秩序、安全等方面的管理。经过一系列措施,场地内吸烟现象有了阶段性的改观,定损中心在禁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