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定损中心迎来首批厦门理工学院实习生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29 12:02:00

  12月15日,根据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厦门市保险业协会的合作框架协议,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58名大学生走进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以下简称定损中心),成为定损中心的首批实习生。

  据悉,在今年7月8日厦门市保险业协会与理工学院正式签约揭牌的基础上,双方再签订了一份《实习学生教学实践活动补充协议》。定损中心及驻场财险公司将充分考虑实习生个人愿望和需求,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向本批实习生提供查勘、定损、理算、核赔等实习岗位。为进一步提高实习效果,努力培养专业型保险业人才,本次实习由各公司现场经理亲自担纲,业务骨干充任“师傅”,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操作技能及职业素质,为厦门保险业培养优秀储备人才。

  厦门市保险业协会副秘书长黎邦林在实习生交接仪式上要求,担负实习指导的保险公司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现场经理亲自负责,指定业务骨干,悉心做好传、帮、带工作,确保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理工学院韩锋钢院长在会上要求,全体实习学生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置身于真正的职场,学做职场人,不断锤炼自己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不断钻研岗位技能和岗位素质,做一个守纪律、懂规矩、爱学习、勤思考的职场人。定损中心将为各实习生努力创造和营造良好的实习环境,使首批实习学生顺利、精彩地度过人生的第一段“职场”生涯。(詹欢欢)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