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定损中心获评厦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5 15:16:00

  日前,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获得了由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表彰的2014年度厦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以优质的安全生产和管理环境从在数百家参与竞赛的单位企业中脱颖而出。

  2014年,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以“广泛发动提质量,文化引领强基础”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高度重视,要求定损中心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不断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定损中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大力推广“一法三卡”实际应用,加强事故隐患和危害源点的控制,狠抓场地行车、防火和举升设备使用等安全建设,推进定损中心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作业过程。

  此外,定损中心还深入开展标准考评定级评比,积极参与开展“安全文明行车人活动”,组织定损中心驻点公司明星服务单位开展评比工作,与湖里海沧消防大队共同开展定损中心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习,与各驻点公司开展现场人员举升设备安全使用知识培训,并狠抓定损中心消防维保工作等,深入拓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内容,提升了定损中心管理办公室的安全建设水平,为定损中心保持持续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夯实了基础。(郭延峰)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