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海沧定损中心2015年冬季消防演练圆满收工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 14:41:29

 

 

12月4日,海沧定损中心消防演习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财险公司驻海沧定损中心工作人员、全体维序员及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演习。

本次演习主要以开展消防紧急突发事故疏散演练、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为主,旨在进一步提高定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各种紧急疏散技巧和逃生技能,以确保中心的生命财产安全。演习中,工作人员秩序井然且操作规范,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消防应急实操技能。

本次演习不仅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紧急疏散能力、逃生技能及各类消防设备使用能力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极好的技能提升机会。大家都说,这样的训练非常有必要,尤其是在当前消防安全事故、各类突发性事件频发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消防警觉意识、逃生能力可谓是大势所趋,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据悉,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定损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预防力度,重点监控事故易发场所,坚决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定损中心 詹欢欢)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