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太平洋产险优质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25 10:47:25

近期,太平洋产险厦门分公司收到2021年开年第一面锦旗,某车队客户为了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满意,特意上门送锦旗,大赞分公司“高效理赔,专业服务”。

某日,某车队客户在福建泉州南安发生一起人身伤亡事故。事故发生后,分公司业务经办人员与人伤理赔专员快速响应,在24小时内赶赴事发地陪同客户与交警及三者家属进行接洽,在沟通过程中三者家属多次明确诉求高额赔偿,且经办交警也以吊销驾驶员驾驶证为由向事故车主施压。

期间,分公司通过“太好保”智能风控系统及时明确事故原因,同时结合三者、车主等多方面诉求,第一时间出具了赔偿方案,并联系双方组织调解,经过多次沟通,双方达成了一致,并在经办交警见证下与三者家属调解成功,完成了结案赔付。此次案件为客户保住了养家糊口所需的证件,同时获得三者的高度认可。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太平洋产险 林小燕)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