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保险业开展保险知识走进校园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0 15:16:36

在2017年保险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7日下午,厦门市保险行业携手厦门一中海沧分校组织开展了“保险进校园”活动。厦门一中海沧分校、厦门市保监局、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厦门辖区各家保险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仪式。

厦门一中海沧分校陈福光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保险行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校长指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是国家倡导的利国便民的好事,厦门保险业界的领导们主动送保险知识上门,为同学们学习保险知识提供便利,体现了服务民生的情怀。并就同学们在活动的中如何学习宣传保险知识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代表厦门保险行业为学校赠送了保险知识系列丛书以及宣传手册。

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的王亚云讲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知识讲座。通过浅显易懂的事例,带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什么是保险、保险的功能与作用。活动还设置了提问抢答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争先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丽华秘书长最后讲话中也总结谈到,“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是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贯彻落实“7.8保险五进入”活动之一,是在社会上大力推动风险知识普及与保险意识提高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厦门保险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规范自身,担当保险教育的推手,加强与学校合作的重要活动。希望借此活动,能够让更多孩子们知晓安全风险,提高保险意识,并通过他们更深入普及传播保险知识。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