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五进入”活动】和阿龙在一起,每天都是儿童节!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4 17:29:03

欢快的阿龙吼嘎舞表演迅速吸引住所有小朋友的眼光,阿龙充气模型也成为场上焦点,小朋友纷纷摆出各种pose与阿龙气模合影。日前,随着阿龙人偶的出场,宸鸿科技2017年亲子嘉年华活动也就此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企业盛会吸引来约55个家庭、2000人的参加。

此次参加宸鸿科技亲子嘉年华活动,君龙人寿精心准备了“奔跑吧,阿龙”、“阿龙发发发”、“平步青云”、“比比谁可爱”等多种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游戏,并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吸引大人和小孩的参与,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进行“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宣传。

君龙人寿一直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通过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设立展位、开展互动活动,近距离接触公众,与公众一道树立正面的保险意识。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