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关于学会>> 学会动态

厦门保险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议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5/29 13:44:59

4月24日,厦门市保险学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厦门市保险学会新增及变更理事名单,审议通过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及2014年工作计划。

厦门保监局副局长柯甫榕及各会员单位理事、个人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厦门市保险学会会长许建民主持,副会长王秀英通报了厦门市保险学会新增及变更理事名单。新增理事为厦门英大泰和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小可。会议通过了学会秘书处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同时审议通过了学会2013年财务结算报告。

现任学会秘书长刘燕属行业协会秘书长兼任,此次行业协会秘书长换届,同时辞去学会秘书长。会议选举李丽华为厦门市保险学会新一任秘书长。

2013年,厦门市保险学会完成了学会内部刊物《保险资讯·厦门》全年的编印任务,在编辑部的精耕细作和不懈努力下,刊物连续三年实现地方信息百分之百。2013年重点稿件更加充实,对行业内发生的重大事件的专题制作达到了一定高度,刊物信息量明显增大,质量持续提高,受到保监局和会员公司以及其他兄弟省区学会的肯定和好评。学会组织会员单位制作在电视台播出的《金融聚集》专题片,向地方媒体和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学会等报纸刊物提供了不少信息稿件,加大了行业宣传力度,为厦门保险业的健康发展、提升行业形象做出了一定成绩。(郭建兰)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